close

早上去妮爸車友家玩,回來時看天氣仍然非常好,

妮媽又忍不住想趴趴走啦~

臨時起意衝到了新竹南寮騎腳踏車去!

IMG_5073.jpg 

 

天氣真的是太棒了,之前去南寮夏天實在是熱的受不了,冬天又風大...

今天真是太完美啦~

正在讚嘆這樣的好天氣跟美景時,妮媽的目光完全被吸引住了!

在風景台上有一隻黃金和哈士奇耶~

妮媽向來無法抗拒黃金的誘惑...

尤其這隻黃金獵犬真的是美呆了~

忍不住跑去問了主人可不可以摸他?叫什麼名子阿?

女主人很友善的說,可以摸阿~他叫tea tea~ (超感動~~~)

看著tea tea美麗的大眼睛,他叫tea tea???

心中浮起一個問號?該不會是我潛水很久的貝兒家族爸爸?

應該不會這麼巧吧...

終於鼓起勇氣問"請問是不是跟張貝兒一起的tea tea?"

"是阿~他就是貝兒的老公!!!"

挖挖挖挖挖!我的偶像ㄟ!!!還真的是我的偶像ㄟ!!!

常常潛水到貝麻家看這群可愛又幸福的黃金,

沒想到竟然今天讓我遇到本尊耶!!!

 IMG_5075.jpg

在媽媽完全忘記小沐妮的同時,爸爸正在辛苦的餵小沐妮吃飯...

小沐妮怎樣就是不肯想乖乖吃飯,但只要跟她說"狗狗在看你吃ㄟ!要不要吃給狗狗看?"

她就會馬上張大嘴把飯吃光!真不知道是什麼心態阿...

於是,旁邊這隻可愛又貪吃的哈士奇就成了最佳的餵飯幫手啦!

從頭到尾只能眼巴巴的望著食物一口一口送進小沐妮嘴裡...

(真是感謝這隻望眼欲穿的哈士奇阿...讓我女兒把飯吃光光了耶~)

IMG_5081.jpg 

 

IMG_5083.jpg 

IMG_5084.jpg 

 

小沐妮非常愛玩小石子,路邊隨便有石頭的地方就可以讓她玩很久...

IMG_5096.JPG IMG_5098.JPG

  IMG_5100.JPG IMG_5103.JPG

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,最重要的是遇到了麻麻最愛的黃金和哈士奇阿!

每遇到一次,麻麻就會忍不住碎唸一次,等小孩長大我也要養黃金啦!!!

不過講歸講,真的要養這麼大一隻狗,真的是要有錢有閒有體力阿...

最好是有朋友養黃金,玩別人的狗最輕鬆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