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要出門時,小沐妮還在睡,

所以今天就換麻麻帶她上學囉~

一向的經驗都是

小沐妮一早起床一定要看到爸爸,

沒看到爸爸她就會抓狂!

所以麻麻我膽顫心驚的"挫"著等....

 

就當我還在整理東西時,果然聽到房裡有聲音,

趕快衝去看,小沐妮已經起床了,正左顧右盼找她心愛的爸爸!

一看到我她進來,

她用很失望的哭腔問我,"爸爸呢?我要找爸爸?"

我很心虛的說,"喔...爸爸去上班了~麻麻去泡ㄋㄟ喔!"

ㄋㄋ拿來時,她用嗚咽的聲音說,要爸爸餵....要爸爸抱抱........

爸爸去上班了,麻麻餵好不好嘛....

她仍然不死心的一直問,

爸爸在不在外面?

爸爸在不在客廳?

我只好說,爸爸晚上就會來抱抱妳囉~

就在我心裡已經做好她又要大哭大鬧的準備時........

她竟然...乖乖躺好喝ㄋㄋ耶!!!

雖然之後在洗大便,清屁股,穿衣服準備出門前,

她仍有非常多"意見和想法",

但都能在"講了很久之後"妥協...

這真是太感人啦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