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沐妮非常愛說話,

而且非常不驗其煩,

一句話可以重複很多遍,

而且厲害的是幾乎每一遍都語調跟表情都一樣~

 

 

媽媽身體這半年來非常差,

處於生病的日子比正常的時候多....

有一次媽媽倒在床上非常不舒服,

小沐妮看到後,

非常擔憂的爬到媽媽身邊,

先是拍拍媽媽,

"媽媽身體不舒服阿?"

"來....我拍拍...."

 

之後就拉起媽媽的手說,

"來!我帶你去看醫生好不好???"

媽媽心想有沒有聽錯?

一個兩歲小孩要帶我去看醫生呀?

所以媽媽沒理她繼續呈現昏迷狀....

 

小沐妮就開始不斷的重複,

"來!我帶你去看醫生好不好???"

眼神竟是無盡的關懷與擔憂...

這實在是太感人了!!!!

 

馬麻就只好說,"好"~

心裡想這樣真的要出門看醫生嗎?

 

 

小沐妮拉著病弱媽媽的手下床,

真的好照顧媽媽呀~~

 

慢慢走出房間大門時,

她突然就鬆手把媽媽丟在房門外,

砰!的一聲把房門關上!

快病暈的媽媽站在房門外還搞不清發生什麼事?

 

聽到把拔在問小沐妮,

"媽媽在外面ㄟ!!!

妳怎麼把門關上了???"

就聽到小沐妮非常認真嚴肅的回答,

"外面有蚊子呀!!!!"

 

挖哩勒....真是昏倒....

原來那傢伙所謂帶我去看醫生就是把我丟到房門口!

 

 

之後馬麻又不斷的生病,只要小沐妮又來講

"來!我帶你去看醫生好不好???"

媽媽一律回答,

"喔~馬麻好多了,謝謝你喔!"

免的連床都不能躺,要去外面罰站呀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